Monday 19 June 2017

命卜見聞記(三)

丁酉年巳月戊午日

前幾日接到一位女士的電話,是老客戶介紹。這位女士說看中一間公寓單位,但是聽到附近的人說這公寓不太乾淨(靈異),自己又很喜歡這邊的環境,所以想看看應不應該買下來。於是安排了今天去看看。


一早得空起一盤看看此行吉凶如何(辰時盤)。勘察地點在東南方,大概一個小時多的車程。取巽宮為用。

戊逢九天,有利出行。但是地盤庚,怎麼有受阻的現象?好在巽宮我的訊息沒有被克,財的訊息也穩定,這樣就平常心去看看庚的阻礙應在哪裡好了。

巳時到了勘察地點。準備好了羅盤要開工,這位女士才告知自己沒有辦法進入。因為這公寓還有一些後期建設(新區),需要持有准證,鑰匙的住戶才可以進入公寓區內。這位女士要聯絡他的房屋中介,偏偏對方進醫院開刀,不能過來。我們嘗試與保安溝通,但還是不行。我心裡嘀咕,這應該就是巽宮的庚作祟吧!

這女士無奈看著我問怎麼辦?我笑笑回答不難,居然到了現場,現場搖卦更准。

我拿出龜殼銅錢,就地搖卦。得大過之井。我說這卦顯示你要買的屋子吉利,不必擔心。今年你還會再買第二間屋子。這女士笑著說這也看得出來,還真瞞不過你。言下之意,應該她已經有這打算。

她說要買的單位向著泳池,不知道好嗎?我從卦中分析,世爻屬水遇回頭生,這水池所在不會有負面影響。

聽了分析,這位女士才放下心中大石。約好下次拿了鑰匙再來仔細看看屋內擺設。






联络方式:
電話:+60127371611   \    +60127272227 (劉老師)
可以使用line, whatsapp, wechat(+60127371611)
或是在本網站的留言板留言。 
  

公司地址:
(居鑾總行) 5-GB, MEDAN KOTA JOHBASE, JALAN LAMBAK,86000 KLUANG,JOHOR
(峇株巴轄分行) 26A, JALAN FLORA UTAMA 2, TAMAN FLORA UTAMA,83000 BATU PAHAT JOHOR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